Wolfel Forstnight

鵝這個,就EMMMM

補劇時間又到了!




這次不是劇而是綜藝




Rommate S1E07的老李笑的太好看我控制不住截圖的手




一開始回家的時候雖然被突襲但是一臉鎮定的說自己被嚇到XD[就你那臉哪裡像被嚇到?




後來康金剛戰士出現的時候笑得很開心然後一秒就猜出理面是誰了XD[裡面是康俊,那套連身金剛戰士衣服是Nana從日本帶回來的禮物,Nana給每個人都帶了禮物,貼心!




一直覺得Rommate裡的老李特別利害。上次小春跟珉宇裝情侶騙大家的時候也就老李一個直到最後都沒被騙XD




申歐罵給煮了肉吃的時候也吃得很開心,吃得太好看了我又控制不住截圖的手。[之前都為了拍戲要節食現在終於能吃到好吃的菜了,應該很滿足阿!




這邊的劇情大概是這樣的,因為燦烈要回家了所以世浩想讓康金剛戰士再次出動,去迎接他這樣,就對康俊各種暗示[例如:你手機沒電快去充電、你肚子痛想上廁所],結果康俊聽不懂XDD[神回說:我手機還有94%的電、我很餓啊],老李邊吃邊笑最後終於看不下去了,叫康俊別裝了[因為之前一直想假裝自己不是金剛戰士這樣]快去換衣服出來XD。




後來燦烈回家,看著兩個弟弟跳舞扭動,老李忍不住說,"超可愛。"








老實說Rommate裡的老李一直給我大哥哥的感覺,我是先看鬼怪才去看RM的,所以整個印象多少有點被顛覆,不過老李這麼成熟可靠的樣子也是又帥又萌阿!




就是有時候看他拍戲好像挺累有點心疼!




最後想對老李說,你在我們心目中才是特別可愛阿!加油!





评论 ( 17 )
热度 ( 34 )

© Wolfel Forst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