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l Forstnight

鵝這個,就EMMMM

死線戰士的崩潰

話說我真的不是要拖延,而且也還沒AFK
但死線一條接著一條,我也是很絕望。
絕望中我決定拖人下水!
其實是看著大家都有小夥伴親友團我心生羨慕!
我也想要小夥伴,也想要親友團嗚嗚嗚嗚嗚
以上是廢話
以下是安利
有喜歡歐美、西式、奇幻[嗯,對,它們三個是擺在一起的,如果有任一不適的可能要慎入]風格的朋友們,吃我安利吧!
詳見回應連結。
這是個養老的TRPG的論壇,歡迎加入我們的冒險(趕死線)行列!

那麼我回去趕死線/欠債/賭債⋯⋯了
揮舞~

评论

© Wolfel Forst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