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l Forstnight

鵝這個,就EMMMM

補劇時間之還是Rommate

Rommate實在每一集太長的時間了我到現在還在補

這是第一季最後一集了,其實之前好多集都忍不住截圖的手,但這集老李太美一定得放出來

首先是 小狗黃瓜與老李不得不說的故事,老李與黃瓜在一起的畫面太和諧太溫馨了!

真的是像電影一樣美好XDD

黃瓜隨地尿尿,無奈的笑著!



與黃瓜一起在庭院的老李!特級萌!畫面特別柔和又特別美好。

而且雖然黃瓜是別的成員帶回家的,但第一晚陪她睡的是老李阿,半夜還一直起來觀察她的狀況,整一個新好男人!

隔天帶黃瓜去看醫生回來之後不知怎麼的三人決定去做指甲護理XDD

老李被敏宇跟世浩聯合美甲師們擺了一道,最後要被塗指甲油,美甲奇間他跟世浩兩個各種搞笑,做到一半還自己覺得太恥了忍不住笑出來,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這兩張是為了手而放的(第二張老李在震驚這指甲油的鮮艷程度XDD)

做為一個手控,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喜歡老李的手,如果能握到一次就人生滿足了[什麼奇怪的願望]

自爆自棄臉真的超好笑的XDD

後來活動結束的燦烈也來玩了,這張我存粹是想放老李抿嘴唇


太可愛了來一張生無可戀的特寫XD


這張是因為老李他吹瀏海了,我發現在RM裡老李很常吹瀏海,好想做一個老李吹瀏海GIF大全,各種令人心動!!!!


最後放一張老李吹指甲做為Ending

他這樣吹超美的XD

後來世浩叫他"哥,你在幹嘛呢?"

他一副驚醒的樣子回說"唉呀,不知不覺就這樣了!"

超好笑!這兩人的綜藝感簡直XDDDD

雖然結束的好像有點倉促,但我也要像RM第二季邁進了~

评论 ( 14 )
热度 ( 21 )

© Wolfel Forst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