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l Forstnight

鵝這個,就EMMMM

我要笑崩潰了[韓劇鋼鐵人其實是搞笑片吧]

因為劇情太奇葩

所以當初被第七集驚天巨雷雷到之後我整整隔了快兩個禮拜才重新回來看老李的鋼鐵人

然後才看一集我又快崩潰了.......

先不說前面那莫名其妙的談戀愛我盯著老李的笑臉撐過去就算了

最後面那個救人還要轉圈圈我真的是笑到崩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但是我截不出轉圈圈的圖只好放下面轉完圈的帥氣老李將就一下


你這樣壓你弟的頭到底想幹什麼![笑哭

而且其實人家搞不好没有要跳是被你一嚇掉下去的好嗎!

整個應該要很感動的橋段被拍的這麼戳我笑點我也是醉了!

最後我好想吐槽你就不能坐電梯嗎!!!!!

電梯啊電梯!旁邊的電梯要哭了好嗎!


唉呦我的媽.....大白熊好可愛.....[1秒被擊倒

第九集看完.....我就想問一句話,請問這戲的邏輯是被狗吃了嗎?[認真

好不容易第十集了我突然好想棄劇...........

主角的智商呢?邏輯呢?!!!你怎麼不乾脆上電視公告說你有超能力阿![崩潰

第12集兒子跑向老李的時候我整個直接腦補了他跑到一半被狙擊手射殺然後導致老李暴走整部戲劇畫風突變的故事。

↑對,我就是有這麼絕望。


"因為太想她了,所以止不住生氣。"

這真的榮登本年度我聽過最無厘頭的台詞没有之一........如果不是翻譯錯了那就是整部戲都錯了............


話說我都看到13集了才發現一件事......

這部劇也有泰熙啊!不過是個女的![一不小心似乎開了什麼腦洞......不過仔細想想應該洞不起來......

沃槽!是萬年老梗之我腦子有事![震驚

哇唬!大告白啊!

"子京他是我憨厚的弟弟、是兄長、是朋友,還是我的守護天使(???字幕組你們這樣真的可以嗎?反正我是可以了!)"

嘖嘖嘖。對子京這樣告白什麼的....嗳油


我真是不吐不快......終於看到第十七集了發現忘記吐一個最想吐的槽!

我說能不能每個明明都要開車或是坐車才能到的地方,一旦出事了都會立馬變成走路就能到阿!!!!!空間概念呢?!空間概念都跟邏輯一起喂狗吃了阿阿阿阿阿!!


原來這是一部關於白蓮花的劇![看到最後一集才發現大家都有病我也是醉了。

最後一集真的太有病了........最後再說一次!邏輯都喂狗吃了!


我突然想到還要吐槽男女主角都不用睡覺常常熬夜到天明廉黑眼圈都沒有這樣....尤其是最後那一段時間天天不睡覺是哪招!從頭到尾子京最像正常人還會打瞌睡,其他人都當神仙去好了!

終於看完了,雖然劇本莫名妙,但老李演的很認真,然後演的很好,我簡直不知道他怎麼在這種神秘的劇情進展之下演的這麼好.....其實很多人都演的很出彩[不包括一遇上感情戲就麵攤的女主謝謝],但我真的不會再看第二次了,為了老李也不行......[心累不解釋

评论 ( 10 )
热度 ( 7 )

© Wolfel Forst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