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l Forstnight

鵝這個,就EMMMM

寶輝娛樂公布了轉場資訊了,我到底要不要重買⋯⋯煩惱

以下臉書訊息:

【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For My Dear 台灣站場地變更公告】

為了升級場館以及硬體設施,以及滿足更多觀眾想要參與見面會期待。【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For My Dear 台灣站】場地,將從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變更至7月23日台北TICC舉辦。
對於粉絲們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原購票粉絲座位將平移至TICC同區同位,部分購票粉絲因場館座位數不同將以同價位之座位更換。另外本次見面會其他票券,將於2017年5月3日星期三重新開售,屆時將增加較低價位票價,方便更多歌迷參與。

場地變更後之座位將盡量以原持有票券上的座位為準
※ 台大體育館一樓A1~A3區更換至TICC二樓A1~A5區,原排數量不足將以前後排同區位置更換。
※ 台大體育館一樓A4~A6區更換至TICC二樓A6~A10區,原排數量不足將以前後排同區位置更換。
※ 台大體育館一樓B1~B3區更換至TICC 四樓B2~B4區,原排數量不足將以前後排同區位置更換。
※ 台大體育館一樓B4、B5區更換至TICC 四樓B1、B5區,原排數量不足將以前後排同區位置更換。

除此之外,為服務更多喜愛李棟旭的粉絲朋友,本次見面會將加開$2800、1800價位票券與原票價共同發售。預計於2017年5月3日星期三中午12:00於ibon售票系統開售。

已購票的粉絲朋友,我們提供兩種方式讓您選擇:
1.持原購買之票券對應新座位入場:請攜帶原有票券於當日提早至現場票務櫃檯,由票務人員現場於劃位櫃台直接填寫新座位,若對座位不滿意者可於當天填寫退款資訊,後續另行匯款作業,開演前轉位手續需完成作業,活動開演即視同接受轉位安排,恕無法退票。
2.欲更換座位或退票的粉絲朋友:請於2017年4月15日前完成【ibon退票程序】,以便將退票後的座位重新開售。此期限前將不收取任何退票手續費,全額退費。逾期視同接受轉位安排,如有需要將以正規退票程序作業,並酌收退票手續費。

*若對新時間地點有疑慮或欲換位者可直接退票重購,原座位就視同放棄,無法更新票券。

【ibon退票程序】
1.原於ibon機台(現金)購票者,退票方式如下:
A、將【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For My Dear 台灣站】完整票券正本連同姓名、連絡電話與退票申請書(請至ibon網站下載。退票表單下載點:http://ticket.ibon.com.tw/Web/NewsInfo/Details/2067)
B、附上銀行存摺封面影本(包括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及帳號)以台灣本地銀行為限。
C、郵寄掛號或快遞寄至「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安源資訊ibon退票小組收」,截止時間以郵戳為憑。
2.原ibon網站刷卡購票者,退票方式如下:
A、已經取得正式票券者,請將【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For My Dear 台灣站】完整票券正本連同姓名、連絡電話,郵寄掛號或快遞一併寄回「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安源資訊ibon 退票小組收」申請退票。
B、尚未取得正式票券者,請進線客服立案退票。
C、刷卡購票者退票款項一律退回原刷卡銀行,請主動向銀行端查詢退費進度。
3.退款流程需約20個工作天(收到退票申請起計算)。


想坐A3的位置⋯⋯[心累

评论 ( 13 )
热度 ( 6 )

© Wolfel Forst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