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l Forstnight

鵝這個,就EMMMM

補劇時間又來了。

[以上圖片來源全都是網路,因為看得不是特別清晰的版本就不截圖了]

今日補劇─鋼鐵人

在老李演過各種看著就像愛情片的劇裡我選了這部先來補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本來是一個......從不看愛情劇的人

為了老李我已經看了大概我1/4輩子量的愛情劇了[剩的3/4是其他老李演的我還沒看的愛情劇]

因此雖然這部劇我先上網搜了一下發現有挺多人不喜的

但是他至少好像不是純愛劇還有點科幻或奇幻原素在裡面...

然後就這麼看到了第7集......

劇情吐槽我真的已經忍很久了......

在舉著推車轉圈圈的時候終於忍不住了!

"不是說生氣的時候才會開始力氣變大嗎????前幾集對別人發怒砸東西揍人的時候只要不是會出刀子的那種怒,也都還不至於把人打死!結果今天你上一秒不是還在開心的笑啊還在大笑啊....下一秒就舉起了好重的手推車轉圈圈啊轉圈圈!這TM是鬧哪樣!設定都餵狗吃了!!!"

"然後到底是發怒會下雨還是下雨時生氣會出刀子?前幾集演的一副只要心情不好就變天打雷下大雨,後面神轉折說是要在下雨天的時候發怒才會有刀跑出來......你玩我呢能不能嚴謹一點!!!!"

"劇情槽點太多我無力一一細吐,真的,要科幻奇幻能不能把設定想好再來!?"

以上吐槽結束。

以下花癡老李。

對,圖我特別選的,尤其是第三張,這部戲老李各種脫衣服,而且跟秘書高子京簡直才該是一對(活寶),我是特別特別喜歡子京這種忠心耿耿的設定啊。

別的不說,有一次老李問他"如果因為你沒送我去醫院害我死了怎麼辦。"

他秒回說,"我跟代表您一起死。"

忠犬設定簡直不要太擊中我心。

當然這部戲除了各種無理頭的設定我吐槽不完以外,這主僕[子京對不起但這詞好適合你們]倆的對手戲還是挺好看的。

還有老李跟他爹的對手戲也是...嘖嘖嘖,我特別喜歡看鏡頭給老李的臉部特寫,因為老李演戲是連眼神啊、臉部的肌肉啊都會跟著情感變化改變的人,所以看著他演常常不自覺就被帶入角色心裡,他怒的時候會跟著生氣、他笑的時候會跟著開心、他哀傷的時候會忍不住跟著掉淚。

每次看老李哭都要抽紙巾我也是挺不容易的....

啊,所以我覺得為了老李我等等還是要忍著神經線斷裂(劇情到底是什麼?到底還能不能吃?!)的危險回去看戲。

話又說回來,雖然說是純愛片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怎麼老李的很多角色都有點莫名悽苦的過去???

這部也是,特別慘烈的初戀什麼的......

總之,我吐了一下爽快了,回去看劇//~~


噢差點忘了要補充一下目前看到最感動的場景是老李知道自己有奇怪的能力之後對子京說,"子京啊,以後如果我要去找父親的話,阻止我吧。要是不小心把父親怎麼了......該怎麼辦呢?.......到底該怎麼辦呢?........怎麼想都是不該/能發生的....."

這一幕簡直淚崩!!!我是不會講,但是老李那個眼神看著就很絕望,而此時儘管恨了父親卻也不希望自己真的在憤怒之下做出什麼不可挽回的事,之後轉而露出那個有點魔性的淺笑.......

媽媽我又相信演技了!我要看老李演戲一輩子!


哈哈哈我不行了因為想找一下網路上有沒有上述那一幕的圖片我又翻了一下谷狗,結果找到最後一張圖,笑了我整整一分鐘XDDDDDD到底是在翻什麼!這樣的標題還有人想看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七集的進展為什麼會這麼跑火車一般一去不回頭!心累!

评论 ( 11 )
热度 ( 12 )

© Wolfel Forst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