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l Forstnight

鵝這個,就EMMMM

哇啊⋯⋯
我累了一天下來不小心睡著
一醒來就收到晴天霹靂的消息啊⋯⋯
簡直心累不解釋⋯⋯
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大家也是各種哀聲遍野
很擔心會有粉絲不明情況去責怪老李,主辦單位這樣亂搞不應該歸責在老李身上,我替他不甘又不值。
擔心如山!!!!

然後我重新算了一下,還好自己仍有時間參加⋯⋯[最擔心的事就是卡到上班時間,我會崩潰⋯⋯]
現在只能自我安慰能多整整快3個月來練習韓/語了。[我心態這麼好,連我媽媽都不知道]
無論如何,希望老李不要對台灣印象變差⋯我們與所有粉絲一樣很愛很愛很愛他。
啊⋯⋯
擔心如山!!!!!

评论 ( 25 )
热度 ( 12 )

© Wolfel Forst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