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l Forstnight

鵝這個,就EMMMM

補劇時間又到了

 今天在看《江口的故事》

 老實說我看到剩1/3了還沒搞懂在演什麼!!![喂

 我是說關於那個建案什麼的還有兩方人馬在那邊角力什麼的部分完全搞不懂在演什麼(不知道是不是翻譯問題還是文化差異總之我完全理解無能)

 所以我決定我就看著老李舔屏就好了!

 老李在岸邊打架那一幕簡直帥到沒有天理,媽媽我又重新戀愛了!

 話說回來這個江口的故事,整部戲其實比較和緩?

 雖然感覺是個有點壓抑的故事,但整個畫風卻很清亮。

 就是清亮到每一祯都能當畫報的感覺.......

 然後其實我看不出所謂3D是什麼意思?莫非要戴眼鏡看??

 我覺得我每天....每分每秒都能更愛老李一點!


補充一下,剛看到山頂啾啾那段,其實一直以來我很喜歡老李的吻戲,主要是因為他的手,但是在這裡這樣的吻感覺更適合他們,可能老李也是看角色性格來表現怎麼親的吧。


我去.........結果我李江口叫景泰去過自己的生活時哭崩了.......怎能如此虐!


看完了!雖然中間完全沒看懂,但虐戀情深我死了你還是要好好過我GET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Wolfel Forst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