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l Forstnight

鵝這個,就EMMMM

正在看Hotel King,然後雖然才看到第三集,但車載皖拿到的真的不是女主的劇本嗎?這一個身世坎坷各種被懟⋯

 看到第七集了! 
我真的要說,棟旭歐爸的演技實在太好,尤其這個角色常常要靠臉部神經、肌肉以及眼神來表達情緒,簡直不能演的更好,我要瘋了! 
 
目前進度-9
我以為他會點頭但是說"當然不行"[腦洞大開 
順便那個美國前同事真的太討厭了!!! 
然後女主為什麼突然整個好像不用學習經營反而在專心談戀愛了 
 
沃了個大槽............[劇情神展開我已驚嚇過度 
 
我不行了我被虐到無力了..........棟旭歐爸哭得我心要碎了........ 
 
第17集,女主的腦迴路到底怎麼長的?誰來解釋一下給我聽啊!理解不能,完全! 
 
20幾集整個看得我莫名奇妙的⋯⋯我真的搞不懂女主想幹嘛⋯⋯ 
老李跟女二在一起比較有前途啊!女二多愛你啊!拋棄女主角吧! 
 
25集怎麼能虐成這樣⋯⋯[吐血三升 

靠杯從25之後哭到眼睛要瞎了。

虐老李真的不用錢阿.....這個劇本到底怎麼能這麼虐男主....[都到29了還在虐

我就靠著老李還撐著一口氣,看完29差點砸電腦....


沃槽終於看完了!真的是虐到最後20分鐘還能再哭一次!

這片真的太神了各種讓人又怒又想看得劇情只好一集一集看下去...

感覺哭得眼睛很痛.....[老李害人不淺

评论 ( 34 )
热度 ( 13 )

© Wolfel Forstnight | Powered by LOFTER